健康照護資訊平台

雲果健康照護平台採用 SaaS(Software as a Service; 軟體即服務)服務模式。 簡單的說、從事照護服務的個人或機構不用再購買軟體,而租(借)用Web的照護軟體,來管理照護活動,且無需負擔 軟體維護工作,雲果會全權管理和維護軟體,對於許多小型企業及個人來說,大大降低的建置系統的成本

雲果健康照護平台可滿足多型態之長照服務需求

  • 居家服務
  • 日照中心
  • 護理之家
  • 養護機構
  • 社區關懷據點
  • 康復之家
  • 銀髮住宅健康管理系統

整合 生命徵象量測 與 人員安全定位監控 設備, 打造符合 智慧長照的現代化資訊系統

整合 生理量測 與 定位設備

 

整合 生命徵象量測 與 人員定位 設備。
照顧人員在 量測 TPR 生命徵象後, 資料會自動上傳,降低護理人員抄寫工作, 每日約可減少1.5小時文書紀錄工時。及時生命徵象資料上傳、可立刻整合於醫護聯繫單, 讓就醫資訊更及時、更完整。

透過人員定位系統, 掌握長輩的活動量、活動區塊、如廁安全, 避免人員走失,大幅提升照護安全性。

結合 機構、社區與居家 照護服務

 

為配合政府長照2.0擴大居家服務政策、提升長照機構服務內容與能量,雲果照護系統除了滿足機構式照護需求外、亦提供居家與社區服務的資訊系統。

銀髮族最希望的還是在地老化。長照機構同時發展居家、社區、機構式照護服務、服務在地的長輩,並透過雲果整合式照護資訊系統、各階段健康照護資訊能夠暢通及無縫接軌,達成連續性照顧目的。

智能分析 與 營運管理報表

 

照護服務單位就如同一間公司營運一般,產、銷、人、發、財五管缺一不可。

雲果健康照護系統提供完整的營運管理功能,協助您的人力與資材得到最充分的運用,照護品質日日精進。

此外,雲果健康照護系統提供集團化管理模式,讓照護服務能夠用續發展。

照護團隊化

 

照護需要全面性及即時性的,透過照護平台的資料分享與作業機制,各各照護專家就能即時掌握被照護者的狀況、提供最即時的照護服務。

讓整個照護團隊、能夠協同作業,達到被照護者能活的健康與活得開心之目標。

流程自動化

 

當照護服務作業被啟動時、如何自動產生衍生性作業、避免作業遺漏。或者是一個事件必須記錄在不同表單,作業人員必須重複填寫紀錄造成工時的浪費。

雲果資訊系統能協助作業人員建立個人工作流程與清單、讓工作不遺漏。紀錄會自動串聯,不須重複填寫。

工作清單化

 

照護工作往往是連續的、繁瑣的、變化的。如何讓每個照護工作者能掌握自己的工作清單,應該是確保照護服務品質的重要一環。

雲果健康照護系統能夠從日常做作業中、建立照護工作清單。只要依工作清單作業、照護工作不遺漏。